Followers

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, for fear of losing you , I would never cry :')______ Forgive me for loving you with all my heart . ♥_______ Forgive me for never wanting to ba apart . :* __________ Mr.YJK_______ILoveYou ♥♥

Sunday 22 January 2012

年30晚____迎接新年噜 XD

今天很早就被吵醒了,
因为我的小表妹回来了!
但是不懂算是龙来了还是什么
她偶尔真的很难管了咯 ><
不过还蛮可爱的 :D

yoh bii,今天你一定很开心的噜
这么迟才复我的信息
看来真的很热闹哦 :O
输了不要紧,重要的是开心嘛 :D
明天到我了,好紧张哦 XD

和爸妈哥,还有舅舅舅母一起出团圆饭
虽然不是很多人,不过也算很整齐 :)
明天,永远最期待就是明天 XD

看到电视节目说到自己的星座_金牛
她说金牛座的桃花是最旺的
有10年的桃花运哦
所以打算结婚的金牛座也很适合
那就祝大家有情人终成眷属,
白头偕老,与子皆老  XD ♥

终于争取到去tesco了!
说去买文具,其实是假的
真正的目的是想去游戏场打篮球
都是上次和yeewah她们去打,
结果上瘾了 >< XD
去到还见到sharlina *没写错她名字了XD
是我先买银角的,可是她家人已站在哪
所以她爸让我的时候,
还真的有点不好意思 :o

还没玩的时候,附近真的没什么人
一玩就吸引了一些人在我后面说话
因表妹不够高,所以只有我一个人玩
玩到还真有点累,可是很好玩咯!!>< XD
我玩了4个stages罢了,不过也算不错呐 :)

表妹还玩到有点发脾气,
因为她不够高,所以只能拾球
看到她ngao gai真的是有点好笑 XD
看见pikachu很可爱,拉了表妹去怕
看到她一副不开心的样子麽?

很特别咯,这是用红包弄的
真是有够新年的气氛
手工做的,又简单又大方 :D

今年妈妈做好多各种各样的饼哦 :O
今年真的是与众不同蛤 XD
是不是很多呢? bii,帮手吃啊 XD

过年我也不会zap 'yeang'咯
一直拿着电话拍拍拍
bii,我知道你的肯定会比我的丰富
不过不要只斋看样子
其实很好吃的哦 XD

哈哈,妈妈在弄我爱吃的
不过我不懂叫什么啦
很好吃的窝但是 XD

然后是这样的咯
明天弄好了就很好吃的呐
有机会试试呐,没介绍错的 XD

这粒头我真的弄了很久的咯
很难帮,头发短,人又 转 ><
多辛苦才绑好这粒不美但不差的头  XD

明天就是大日子了,
也是排练了那么久,最期待的就是这天
所以大家一起加油哦
bii,我也不能少了你的支持哦 :D

祝大家:
新年快乐
身体健康
步步高升
愿望成真
龙年行大运哦 XD

还是那句: ILOVEYOU__BII 
HAPPY CHINESE NEW YEAR!!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