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, for fear of losing you , I would never cry :')______ Forgive me for loving you with all my heart . ♥_______ Forgive me for never wanting to ba apart . :* __________ Mr.YJK_______ILoveYou ♥♥

Tuesday 31 January 2012

Happy Chinese New Year___ XD

新年过完了,是时候挑战现实的事情
今年好像少了点红包 :O
没什么去拜年,也没有去吃蟹了
以往年年都会去的

唯一不同的是,今年我是第一次和你过新年 XD
真的很好奇你是怎样过的
感觉好热闹 X)

这次的年初一演出用了好多人——100+
但是非常非常的成功,
各位拍档,辛苦你们了 :)
表演前拍的个人照__最喜欢这张 :)


怎么少得了我的姐妹呢? XD

干杯 XD

where is my angpau? XD

哇,是不是觉得很热闹勒? XD
'Gag 姐'——红衣, 做到很成功
Bii,连你的弟弟也觉得他是女生 XD

又聚在我家,我家又有机会再热闹一次
NAMI,我的最爱! XD
也是你的最爱麽? :D
本来连续赢了点钱,没想到......
不过没关系呐,一年一次罢了嘛 XD

玩 '3张' 的时候,没什么赢到钱
小舅做壮,赢了好多
叫我帮他拍牌,钱就一人一半
我是帮他派,但不是为了他的钱
他分了15块给我,但我只是拿他的5块
我知道其实他是找借口,给钱我用的
谢谢你,舅舅 :)

哇,虽然每年都是吃 '66'
或许会有点闷
可是哦,'热' 才够亲密嘛 XD

其实拍这些照片的时候,
哥哥说了一句话__
'不用拍的啦,拍了也不是给人看而且'
那天写blog的时候,给他看到bii.......
从那天起,他就一直弄我 ><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去jj看戏,表妹这么久以来,
是第一次进戏院,
她爸爸想给她看看整个场面
好多人哦,幸好我们早已买票,
不过坐在前面第二排 :O
怎么这张拍到我好像很老将><
我与哥哥____ :D



hmm,终于找到镜子了
不过好黑哦 :O
但是感觉,蛮yeng下XD




我与表妹_____:D

打完广告后,我们几个骗表妹说已经做完了
她望后面的人是否走了,
还说: 那里是? 还没做完啦 
真的聪明啊 XD

arh Beng__很搞笑哝,赞!
很想和你看啊!!
下次一起看__ICE AGE 4好么?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又再去一次jj
这次是8点去到半夜2点 :O
可是第二天早上表妹就要回了

看她没得去的样子,有点不开心
虽然她一时很坏,难搞   不过我搞得dim她呐 XD
可是我也是不怎么舍得她
所以去前和她拍个合照 :D
 
思思,长大了要乖哦 :)

我们当然没那么迟回,1点就回了
剩下表姐他们姐弟唱

个个都唱到累了,但是好像唯有我没唱过歌将><
走前死都要唱我们常点的歌
小酒窝____MY LOVE
因为时间关系,所以唱一半就跳了
没办法,好过没唱到嘛
回味一下也好 XD


虽然厕所大点,不过很贵咯
7个人平分都要41块 ><

还以为表妹会和她妈妈谁,
没想到她也敢一个人睡在哥哥房间等我们 :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他们要回了,可是我很懒出
所以没有去吃早餐 :\

下午一整天在大姨家,
晚上还出去吃
真真很好吃咯
夜来香——隔壁
虽然很多人,不过不需等很久
下次和我一起去吃啊 XD

终于有机会看JOHNNY ENGLISH了!
选它是因为上次没得和你看
没想到阿姨家有,
不过算啦,其实那边什么带都有 :O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开工了,可是我还是很懒,
没有去到 :\
但是今天等你的回信等到很无聊
结果又开始控制不到了

上线看你弟弟是否在,
在他口中得知你还没回
唉,那时我真的我做错选择
我怕到在电脑面前哭了起来

为什么? 为什么你不是 '他' ?
怎么我要在他那找你的感觉 ?
我很想那个人是你本人
我真的很怕我会做对不起你的事

没想到,一五一十的把事情告诉了你
你没有怪我,反而检讨自己
谢谢你 BII,还有,对不起 :(

贤,我不懂你喜欢我什么 :S
可是,我不想你把时间花在我身上
或许你很长情,专一
因为和你聊了这么久,
一时迟复你,你也会一直追问我
但是,我真的不想再欠你些什么
更不想你将所有东西花在我身上
值得? 或许现在你会觉得值得
你说你会等,不会放弃
其实,你还有很多路可以走的
前面或许会更好
怎么不要去寻找?
谢谢你会欣赏我,可是.....
我不适合你的 :\
sorry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今天去Albert uncle家的open house party,
wahwah没来,因为在婆婆家
Ting的 XX 原来有了女朋友,
唉,竟然是将,忘了他吧
做到 哎呀兄妹也不错嘛 XD

Wah不要烦了呐
既然他不喜欢,不爹不掉的话
你就试试喜欢你的那个吧
他看起来,真的.... :O
唉,你们加油Hor :)

BII,我不是为了钱的呐
我想做的是去menglembu
找 'menglembu zaii'
随便在哪样lembu
将就好了哝 XD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一天了,明天就要上学了咯 :O
唉,一个跳舞老师在新年前被抢包包
另一个在初一因照顾两个中virus的儿子,
自己也进医院吊水,唉 :(

希望你们能早日康复哦 :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写到这里先呐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