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If you were a teardrop in my eye , for fear of losing you , I would never cry :')______ Forgive me for loving you with all my heart . ♥_______ Forgive me for never wanting to ba apart . :* __________ Mr.YJK_______ILoveYou ♥♥

Saturday 4 February 2012

1st Feb
今天和以往一样,到家就信息你
但惊讶的是,你说你没去上学
因为妈妈睡迟了,觉得这样很搞笑

突然电话响,我在吹头发
只是看到电话哪有光,
像有你的照片出现似的
一看,原来真的是你的来电

这一切令我感觉很突然,
也开心得不知说什么好 :O
当然也不是一定要约好时间才能打给我呐
这是没想到你会心血来潮,
想找我聊天而已 XD

如果我有时间的话,当然想聊久点
可是因赶着去补习,
所以逼不得已要关电了 :(

明天补习了,要迁就俊翔这大少爷
所以走前问他明天去哪吃
这也是我答应你要问的
可是没想到,妈妈已经到了
还看到我和俊翔聊天 ><

上到车,我还以为会问我,可是没有
原来走到一半,调低收音机的声音问
刚才和我聊天的那个是谁?
幸好我还能答得出,
他还有和我在别的补习的
在哪? inovasi..
问完就调回大声了,
幸好没问长问短 :O

讨论了这么久,最后还是选了在p吃
可是我不明白,你告诉我是俊翔要吃fantasy
俊翔说这是你要的,你又说是他妹妹说哪好吃
看到俊翔妹妹这封,我....

之前和你约好,有机会我们去capucino吃
你答应了,可是现在因为他'妹妹' 所以
而且你又赖俊翔,俊翔又说你
感觉你们根本就不想承认到底是谁说,谁决定
我感到很失望,但是你们都坚决这样,
我也不再追究下去了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突然茄如说她没去p了,
害我们变成了两个人搭德士
第一辆车竟然收我们8块,
不上了,唯有等下一辆

等了好久,都没一辆德士,
跟上次一样,闭上眼睛祈祷
一定能在3分钟内,看到一辆德士
还加了一句,一定是最好最便宜

突然一辆NISSAN__LATIO出现
心想,这么高贵的车,
可能会很贵,但是还是问他
结果他想了一下,收我们6块
我们飞上他车不可
搭了这么多次,是的一次坐
最美,最好,最便宜的!! XD

路上说了很多,那uncle也很好人
教我们从那里走去补习才比较近

很期待,很紧张呢
这次一定不会搞错的,
因为我已经很你们两说了在哪儿等我们

看到俊翔的头,我才安心了点
很害羞的走过去,:$
我想买的水壶,刚好你也用着
本来买青色的连头,现在已打消了
因为我不想你们认为,
你用什么,我又跟着用什么 :|

p的kopitiam真的不好吃了,
我和hoong叫的药材鸡烫面
好咸啊,在你们面前也不敢吃鸡,
所以我们两浪费了好多 :O
但是俊翔还从hoong的面里
夹了一块来吃 :O
给我感觉两人好像... XD

你问我可以借校刊会去给你看么?
我没有望着你,也很小声的说__恩
那时你看着我,其实我知道你的心想什么
只是我没有说,你也没有问
是,里面有很多女生,
也不懂你要看谁,想找谁
我忍着,但是我决定相信你
所以我不多问,借了给你

去到popular,看到很多笔都没了
转身问坐在地上的姐姐
我说___kakak, 突然她答 :咩事?
我突然.....很怕她会骂我
我也是口快,而且她整身黑
她软的头发使她看起来很想...><
还好她没有骂我,我真觉得很鱼@@

第一次和你过天桥,哇好斜哦
我真的怕自己很跌下去><
去到你学校看见wahwah
跑过来叫你把我借给她一下 XD

原来她是告诉我刚才看见啊牛在这等车
现在已经回了,真的是幸好
我不想被他看见我,还有你
不然我也不知回到家他会这样 :O

带着两个女生,我们大家都不敢越过你学校
只好走大圈,走着走着
突然一把声音叫道___俊翔
你告诉我那是信杰,
哇还好我没望过去 ><

我们的事,是已经过去了很久
但是见到他,难免会尴尬
因为好久没联络,不懂我们还是不是朋友
也不想看到他,会想起那些事

越过第二个天桥,你开玩笑说本我妈妈看见了
我说如果看见了,书都没得我读啊
听了吓到你给我好大的反应,真的啊!
看你反应这么大,还是说没那么严重的
不过有一个可能真的会发生
到时你真的要准备领我的carcass了:O

俊翔已经有点不耐烦了,一直叫我们走快点
你说你牵着我,我们一起跑好么?
虽然只有短短1分钟也没有
可是,却有那种很浪漫,温馨的感觉 :')

但是,你的手却被柱子的某些东西割伤
是没有感觉,可看见你这样
我也会心痛吖 :(

我们进的课室,是宽,不长,只有3排
可是感觉像读大学似的,设计也很美
你坐在我隔壁,你叫我要专心吖
可是,反而是你不专心多点
像blur blur似的 XD
只有我一直告诉你,现在到那里了
你还看着俊翔摇头,哈哈

1小时半真是过得好快,
走前我给了你一封,你妹一封
你也将你妈妈托你给我的红包给了我 
收到我很开心 :D

上车给妈骂了一下,我也不知道就是跟
fantasy同一排嘛 :(
很期待才这封红包
惊讶的是,刚巧纸币上的最后3个字
竟是_____我的生日日期 :O
真的是非常的巧合 XD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星期5下课后感觉肚子有点不舒服,
但是也没什么现象出现
直到补习就越来越痛了,
那种感觉我也不懂怎么形容

回到家,感觉身体很热
头也很痛,肚子依然再疼,好辛苦 :(
你回到家后,看见我的信息叫我休息多点
其实那时我在躺着,我希望能听你声音

多会儿,电话突然震
原来是你的来电,马上就接了
真的很开心你会打来 XD
你的关心,我收到了
越谈我就越觉得精神
 头痛也没什么了,还能站起来和你聊
一点都不想是生病的人
你说,你这个冒牌医生,
是不是很有效勒...?
这样吧,你就做我家庭医生好了 XD

我也收到哥哥的关心与照顾,
谢谢你们 :)
听你的话,去冲了个温水凉
真的舒服很多,最后还是确定去补习了
还好今天我坐的位子不是对着冷气

肚子好饿,去吃了宵夜
以为完全好了,但是半夜却起身
好辛苦,我是否吃错东西
每次肚子都很疼 :(
疼了一个小时后我才睡得着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今天7——9开始学第一堂的画画
在电话里,她非常没有礼貌,也很凶
可是去到整个好像是另外一个人似的 :O

今天没什么和你聊到天
你补习,我得空
你轻松,我又去画画了 :(

同样的,半夜还是疼到睡不着了
真的不想活了,很想你能在我身边
陪着我,照顾我 :\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5th  
今天哥哥要去jj附近拿他的电脑
我也跟着去了,也随便偷懒一下 XD

半路上,在和你信息着
突然哥哥说,和男朋友信息勒?
你说你是不是在拍着拖?
三德的嘛,戴眼镜的,小你2天的
我说不是吖,最好唔系

一直逼我说,也说不会告诉妈妈
只是关心我,之前也有将他的事告诉我,
怎么不分享我的事情呢?

我知道他知一半不知一半而已,
一时说小我两天,一时说一天
先头以为是有人告诉他,可是他说不是
是在facebook看到照片,但是...哪张??><
不过既然他都知道了怎么多,
再追问下去,我真的会很辛苦><
所以我告诉了他


路上的对话都很搞笑,很激动,
尤其是我 >< XD
不公平嘛,你知道的还比我多
最后追问你的事,你也告诉我你在拍拖
是在我们新年时去kbox那天开始,台湾女生

为了让他安心,特地告诉他
我已经见过你的妈妈,还有兄妹
除了最小那个
他问你家人已经知道了,怎么知道的?
那是你弟弟和我对话无意中被你妹妹看见,
所以爆了出来,(被哥哥笑了) >,<

我还说你妈妈给了红包我,
一定是5块呐....
错,是10 啊
羡慕到他问怎么不介绍他
给你妈妈认识窝 XD

哈哈,他回来了怎么多天,
最开心,最多话讲,最吵的就是今天
这样才想以前的我们 X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